[学联服务]电话通讯

在英国购买手机通常分为:SIM only(只有手机卡),手机以及SIM卡(合同制 PayMonthly),Pay as You Go(无合同,充值型)
1. 商店签手机
商店里签手机需要材料:
a. 银行卡(任选其一):
① 英国本地信用卡 (Visa/Mastercard) ② 银行卡(Debit Card )
注: 如果没有银行卡, 一般商家要求你提供押金。押金视你个人信用程度会被扣留不同的时间,如三个月等。之后你可以选择直接退回或抵消你的手机账单。
b. 地址证明(任选其一):
① 账单(水,电,煤气,固定电话单) ② Bank Statement
③ 英国驾照(Provisional License 也可以) ④ Council Tax 账单
注:以上资料日期在三个月之内签手机合同的过程通常由个人信用度评测开始。店员会要求你提供姓名,在英身份(学生等),银行卡,住址(有时不需要证明,但是不得少于三年,否则成功率会降低。) 等信息。很多因素都有可能降低你签订手机合同的成功率, 如来英(在英剩余时间)时间较短,身份(学生不及工作身份),银行信用度,本人是否有拖欠任何账单或所居住的地址之前是否有人拖欠过账单,要签的手机等级,合同期长短等等, 非常多样。
2. 网上签手机
网上签手机必须要有信用卡,一般从你账户直接支付月租。某些网站需要签约者在英国居住三年或者三年以上。如果你在现在居住处居住时间太短,而且你觉得自己的地址所处区域不是很好(信誉较低),如一些流动性较大的地方, 学校的宿舍,地址过于烦琐,新建建筑等等,网上签手机的成功率会降低。
3.手机运营商:
英国的手机运营商有很多,一般比较推荐留学生使用的手机运营商有以下几种:
1.giffgaff:www.giffgaff.com
2.talkhome:www2.talkhomemobile.com/
3.中国电信CTExcel:www.ctexcel.com/index.jsp